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金砖国家未来网络研究院(中国·深圳)举行新任院长聘任仪式

信息提供日期 : 2023-11-06 16:31 信息来源:

  11月1日上午,金砖国家未来网络研究院(中国·深圳)(以下简称金砖院)召开干部大会,举行新任院长聘任仪式。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余锡权,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纪委书记李德文,金砖院新任院长陈辉、前任院长朱禹涛、党支部书记张立仁出席。

  会上,谭岱代表理事会宣读任命书,余锡权向陈辉颁发聘书,李德文介绍了陈辉的履历和有关情况。陈辉、朱禹涛、张立仁分别作表态发言。最后,余锡权作总结讲话。

  陈辉表态,金砖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深圳市人民政府各项工作部署,上下一心、守正创新,全力推动金砖国家信息通信领域国际交流合作,全力服务国家战略、服务深圳发展。

  余锡权表示,建立金砖国家未来网络研究院中国分院是落实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共识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深化金砖国家合作,促进未来网络技术创新应用,繁荣发展数字经济等具有重要意义。未来,希望金砖院继续牢记使命,强化担当,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推动金砖合作、深化数字领域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一方面聚焦对外合作,一方面加强内部管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奋发图强的精气神,抢抓金砖合作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