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工业展览馆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提供日期 : 2020-07-07 17:31 信息来源:

  为加强业务和党建的联系,市工业展览馆党支部于7月3日下午赴深圳市产业展馆联盟副理事长单位飞亚达计时文化中心,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飞亚达计时文化中心位于深圳市光明区时间谷,是中国钟表行业首座集“文化宣传、工业旅游、知识普及”为一体的综合型展馆,包括飞亚达企业展馆、钟表文化体验馆,其中企业展馆以飞亚达品牌为主线,通过“时间简史、逢时而生、审时而动、应时而显、驭时而创”五个部分呈现飞亚达的企业发展路径,传达飞亚达对时间的认知和对工匠精神的秉承。

  在飞亚达计时文化中心章主任的引导和介绍下,工展馆支部党员和职员参观了飞亚达计时文化中心展厅、飞亚达制造生产线和精密数控加工车间。参观结束后,工展馆与飞亚达计时文化中心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工业文化旅游、工业文化推广、工业文化专项资金等工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都对产业展馆联盟的未来发展充满了期望。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不仅领略到了一块又一块精美绝伦的腕间艺术品和飞亚达全球顶级制表技术水平,也感受到了飞亚达对时间的认知和对生活的主张,深刻体会到飞亚达品牌的内涵底蕴和工匠精神。大家都表示,将更加珍惜时间,更加高效工作,过好生活上的每一分一秒,做好工作上的每一点一滴。

飞亚达调研照片1(1.0).jpg飞亚达调研照片2(1.0).jpg飞亚达调研照片3(1.0).jpg飞亚达调研照片4(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