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总结上半年工作和部署下半年工作

信息提供日期 : 2020-07-24 12:23 信息来源:

  7月24日上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结合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兴东主持会议,局领导,各处室、局属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四级以上调研员,局属单位六级以上管理岗位职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全体党员要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要深刻领会学好用好第三卷的内涵意义,结合实际抓好第三卷的学习贯彻,各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强化贯彻落实、指导推进业务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信事业发展的工作水平,全方位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会议强调,全局要切实提高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突出重点抓好落实,加强督导检查,全力维护我市工业和信息化领域三防安全。

  会议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并部署下半年工作,一是紧紧围绕“以保促稳”这一工作主线,全力抓好工业稳增长。二是以保持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为核心,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三是以保住市场主体为根本,持续打好优化营商环境协同战。四是以“新基建”为推手,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五是以“链长制”为依托,大力培育和服务产业生态主导型企业。

  会议要求,全局要以超常规的措施,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要保持士气、保持激情、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狠抓工作不放松;要提前预判安排,强化统筹谋划,确保下半年重点事项落地;要把握好重点,按时高质量落实市委、市政府等各项重点工作。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