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领导李郑祥出席“新基建、新算力、新生态——暨鲲鹏生态高峰论坛 ”并致辞

信息提供日期 : 2020-07-29 14:35 信息来源:

  2020年7月28日下午,由深圳市人民政府指导,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的“新基建、新算力、新生态——暨鲲鹏生态高峰论坛 ”在深圳成功举行。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领导李郑祥出席论坛并致辞。

  李郑祥指出,深圳市人民政府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已签署联合打造全国鲲鹏产业示范区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深圳的区位、产业及政策资源优势,以及华为的科技、生态及创新资源优势,将深圳建设成为产业生态完善、核心技术领先、应用场景丰富、产业竞争力强的全国鲲鹏产业示范区,全力打造全国乃至全球的鲲鹏生态体系总部基地。目前我市鲲鹏产业示范区建设工作已取得初步成效,我市鲲鹏生态合作伙伴已达到261家,占全国总数的15%;提交了431个基于鲲鹏云的行业解决方案,占全国总数的11%。

  李郑祥表示,下一步我市将从供给侧和需求侧双向发力,一方面加快鲲鹏生态体系建设,打造千亿级的鲲鹏产业集群,率先建立指标最优、性能最强、安全最高的国产信息技术产业体系;另一方面打造鲲鹏应用示范项目,在党政机关和重点行业领域创造丰富多彩的应用场景,为其他省市提供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深圳经验。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