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牢记使命 共谋创新 推动高质量发展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与广前电力有限公司开展党务共建活动

信息提供日期 : 2020-09-01 10:05 信息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以实际行动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按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直属机关党委的部署,8月28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胡晓清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志梅,带领局资源电力处、机关党委(人事处)等党支部前往广前电力有限公司(前湾电厂),与该公司人力党群部、综合部等党支部开展主题为“牢记使命、共谋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党务共建活动。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电厂主机房、集控室等生产场所和开展了党务共建活动,围绕“牢记使命、共谋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座谈交流。广前电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志飞详细介绍了前湾电厂总体情况、党建工作情况、抗疫保供电工作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计划。何志梅同志代表我局感谢广前电力有限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对我市电力事业建设的努力贡献,特别是疫情期间的勇于担当,并表示将继续支持推动前湾电厂创新高质量发展。胡晓清同志对广前电力有限公司“党建嵌入生产中、堡垒建在项目上”的党建工作和企业文化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双方下一步继续共同创新党务共建方式,持续开展“一帮一、一对红”活动,以党务促业务,带动我市电力事业更大发展。

  参加本次党务联建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为创新高质量发展我市电力实业发挥自己应有的贡献。

  活动期间,何志梅同志还检查了前湾电厂的防汛、危险化学品、密闭空间等安全生产工作。

1(1.1).jpg2(1.1).jpg3(1.1).jpg4(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