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全局安全生产月度形势分析会(9月份)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工作会议

信息提供日期 : 2020-09-11 21:06 信息来源:

  2020年9月11日上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晓清主持召开全局安全生产月度形势分析会(9月份)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工作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省、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部署和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我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下一步工作措施。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和安全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0年第三季度安全防范工作、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题(专项)有关开展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有关工作建议的汇报。

  会议指出,国家、省、市十分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中明确要求周报、月报、年报“三报”工作要求。同时,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不容乐观,安全事故依然多发,近期相关重大事故为我们敲响了警钟。

  会议要求,一是转变观念,把握上级部署要求,深刻领会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重要性。各处室、局属单位要认真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的开展,切实保障我市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安全生产的平稳有序。二是要严格落实“三报”制度,保证台账质量,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实效。各处室、局属单位要严格按时限、按要求报送行动情况;要高度重视台账留存工作,落实抽查检查;要严格落实通报批评。三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各项“三防”保障工作。当前全市仍然处于汛期,各处室、局属单位要认真督促重点行业(领域)企业扎实做好防范应对工作,并做好“十一”假期的安全生产各项准备工作。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