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贾兴东局长带队赴企业开展调研服务和安全生产检查

信息提供日期 : 2020-09-28 17:18 信息来源:

  为抓好国庆节、中秋节前特别防护期安全生产工作,促进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根据国家、省、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相关部署和近期全市安全生产紧急视频工作会议的有关要求,2020年9月25日上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贾兴东局长率队前往深圳市奥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立体通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暨专题调研活动。

1.png

  调研检查组对该企业安全督导检查,重点对该企业是否制定并执行安全管理制度、操作规程;是否有安全生产投入、安全管理机构设置、人员配置;是否建立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定期开展自查自纠;是否建立应急预案并开展演练执行;生产经营和仓储场所、设备设施等是否符合有关规定情况等进行指导检查,强调了企业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督导企业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2.png

  调研检查组还开展了交流座谈调研,参观了奥思网络办公场所和立体通科技展厅,认真听取了两家企业整体经营情况、核心竞争力、近期发展态势、未来战略方向以及有关诉求的介绍,针对企业遇到的困难,调研检查组介绍了我局出台的相关惠企政策。贾兴东局长指出,企业要充分利用好深圳良好的营商环境,抢抓数字经济产业密集创新和高速增长的战略机遇,做强做大企业,为深圳经济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进一步做实做优做细企业服务工作,出台更具竞争力、更有针对性的政策措施,助力企业在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等方面的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