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信息提供日期 : 2020-11-09 18:08 信息来源:

  10月28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赴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直属机关纪委书记陈福光同志和各处室(局属单位)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由省纪委统筹建设和安排布展,根据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党风廉政宣传教育需求,综合运用图文、多媒体3D等形式,集中展现了中央、广东省对反腐倡廉工作重要论述以及反腐倡廉的重大成果。教育基地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突出警示教育内容,分为庄严承诺、砥砺前行、南粤清风、党的纪律等部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员干部通过贪腐案例及廉洁故事讲解、观看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工作历程及落马贪官的忏悔视频等,接受了一场生动深刻的廉政教育和培训。

  陈福光强调,要认真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融入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抢抓“双区驱动”重大战略机遇,推动制造业更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强的政治保障。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恪守党的宗旨和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深圳“双区”建设,为制造业更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