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高瞻副局长带队赴金砖国家未来网络研究院中国分院调研

信息提供日期 : 2020-11-24 09:21 信息来源:

  11月20日上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高瞻副局长带领预算监督处、无线电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赴金砖国家未来网络研究院中国分院调研,中国分院院长朱禹涛、副院长张立仁及综合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国分院展厅,观看了中国分院宣传片,详细了解了中国分院成立历程和发展方向。

  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关于中国分院后续的管理和财务管理相关考虑,并对市级财政资金的管理和使用规范作了相应要求,强调中国分院要规范使用专项资金,符合我市财政、审计、监察等政策制度。要加强项目管理,强调实际效果,做到规范化、制度化。

  中国分院的组建肩负着国家使命,中国分院相关负责人表态,坚决不拖后腿,不增加监管部门负担。按照市政府的监管,将继续加强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的汇报联系,做好与其他各部门的沟通协调,按照预算内的标准执行各类开支。

  高瞻副局长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注重大国合作机制,真抓实干,鼓励中国分院充分利用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的机制,形成资源优势。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继续支持中国分院做好相关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