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领导郑璇带队赴市化轻公司民爆仓库开展岁末年初、元旦及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信息提供日期 : 2021-01-06 09:56 信息来源: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与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市安委办 市应急管理局转发省安委办 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以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元旦及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2020年12月31日下午,郑璇局领导带领优势产业处、专家对市化轻公司民爆仓库进行安全生产检查。郑璇局领导一行对仓库管理、设施使用等重点位置检查,针对库房放置杂物、车辆出入库登记台账记录不及时等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同时,郑璇局领导要求化轻公司,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大科技强安的投入;二是要按照省厅、市安委办工作要求,做好元旦、春节假期的值班安排,制定安全应急预案,信息及时报送;三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增强员工防护意识,安排好留深员工的生活,减少不必要的人员聚集及聚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