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领导班子成员开展现场述责述廉

信息提供日期 : 2021-01-18 14:12 信息来源:

  根据市党廉办要求,2021年1月13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在市民中心3062会议室以党组(扩大)会形式,开展局领导班子成员现场述责述廉。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兴东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五组组长藏晨列席会议,局机关、中小企业服务局各处室处长、副处长,局属单位六级以上管理岗位职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贾兴东同志就此次现场述责述廉作动员部署。贾兴东同志表示,市里要求各单位开展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和测评,充分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越来越高,全局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覆盖到“最后一公里”,突出“关键少数”,由点及面带动“最大多数”,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接着,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述责述廉。最后,现场参会人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述责述廉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底线意识,会议圆满结束并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