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胡晓清副局长调研督导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提供日期 : 2021-01-21 17:17 信息来源:

  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反弹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督促我市工业和信息化领域重点企业做好春节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督导重点物资生产企业做好防疫物资生产储备,1月20日下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巡视员胡晓清带队前往稳健医疗、国桥实业等企业开展调研。

调研稳健医疗(1.1).jpg

  调研组一行直奔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口罩、熔喷布等物资产能和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企业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在强化日常卫生、减少人员聚集、加强体温监测、做好应急预案等方面常抓不懈,同时,抓紧防疫物资生产,继续提供充足物资保障。期间,胡晓清副局长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春节期间企业员工流动意向,鼓励企业采取错峰放假等措施,减少人员流动。调研组还督促提醒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应急演练,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调研国桥实业(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