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领导带队开展离退休干部职工2021年春节慰问活动

信息提供日期 : 2021-02-05 17:34 信息来源: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在辞旧迎新的喜庆时刻,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由局领导带队,在2021年春节前看望慰问50多名离休、退休80岁以上、患重病住院等老干部,并送去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2021年2月2日上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兴东走访慰问了季纲岭、彭鹏等离休老同志,祝福老同志在新的一年里健健康康、安享晚年。

  上图:贾兴东局长慰问离休干部季纲岭

  上图:贾兴东局长慰问离休干部彭鹏

  2021年2月4日上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晓清带队看望部分离休干部及患重病住院退休干部,嘱咐老干部及家属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克服当前困难,并提前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里。

  上图:胡晓清副局长慰问离休干部李一中

  上图:胡晓清副局长慰问住院离休干部罗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