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信息提供日期 : 2021-03-17 14:10 信息来源:

  3月17日上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兴东主持会议,局领导,各处室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17140859.jpg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坚定“四个自信”、筑牢理想信念之基的“必修课”,作为传承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范、践行初心使命的“检验尺”,作为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宣言书”,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组织好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全局各级党组织建设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的坚强战斗堡垒。

  会议强调,要把握好重点所在、目标要求、关键任务,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贯穿始终,做好“六个坚决”,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关键任务,重点抓好专题学习、政治引领、专题培训、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五个方面的工作,切实把党史学习这堂“必修课”修好用好。

  会议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精心谋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全面系统抓好学习教育,确保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表率示范,带头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党员领导干部要全身心投入学习教育,努力把党史中的宝贵营养转化成实实在在的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二是强化督促检查。采取巡回指导、随机抽查、调研访谈等方式,对各支部学习教育情况开展督促指导,及时掌握学习教育进展情况。三是突出学以致用。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坚定扛起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赋予深圳的新时代历史使命,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深圳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思路。四是加强宣传引导。发挥局网站、微信公众号、局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等各类宣传平台作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