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贾兴东局长带队赴龙华区开展工业投资稳增长工作调研

信息提供日期 : 2021-03-19 18:01 信息来源:

  为做好今年工业投资稳增长工作,3月17日下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兴东带队到龙华区开展调研,陈华平副局长、局办公室、工业投资和创新处、新兴产业处、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处以及无线电管理处等处室负责人一同参加本次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国家高性能医疗器械创新中心和三一智造创新中心项目现场,参观上述两个创新中心展厅,详细询问两个创新中心建设情况,并认真听取两个创新中心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介绍,贾兴东局长敦促项目单位要加快项目建设,鼓励项目在完成今年投资计划基础上追加投资计划。

  调研组来到龙华区政府,与龙华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就2021年工业投资稳增长、创新中心以及5G基站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贾兴东局长对龙华区在工业稳增长、创新中心建设以及工业互联网等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和感谢,表示市工信部门将在职责范围内全力支持龙华区发展,勉励龙华区在今年的工业投资和工业发展工作中继续努力、奋力担当,为全市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