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科技赋能,深i企助力全城一“企”防疫

信息提供日期 : 2021-07-20 15:54 信息来源: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疫苗接种工作部署,市委市政府坚决把疫苗接种工作当做头等大事来抓,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与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积极沟通、积极探索,协同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卫生健康委、市场监管局、中小企业服务局等部门,联合深智城集团智慧企业服务公司,依托“深i企”平台,48小时成功开发防疫通系统,利用大数据技术,科技赋能一线抗疫。

  “深i企”防疫通系统破除数据管理权限难题,成功打通了企业社保数据库和疫苗接种数据库,通过大数据比对,系统后台直接导出企业员工接种数据,“未接种”“已接种一剂”“符合接种第二剂”“完成接种”等各类情形一键可查、一览无余,企业可全面、精准、实时掌握员工疫苗接种情况,政府部门也可实现“精准到人、精确到天”的信息化健康管理,有效解决企业难以全面掌握员工疫苗接种情况、基层单位在宣传发动和上门服务工作上平均用力,难以突出重点、疫苗配送供应不准,“无法清零”和“一苗难求”并存等一系列难题,极大减轻了基层和企业的负担。

  “深i企”防疫通系统在有效助力市、区政府在6月30日之前完成全市规上工业企业第二针疫苗接种这一阶段性任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受到了市领导及各区和广大企业的广泛好评。为更好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发挥“深i企”平台在常态化科技抗疫工作中的积极作用,防疫通系统现面向全市企业推广应用,共同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操作指引:

  1.登录认证

  2.查看本企业疫苗接种情况

  3.查看员工疫苗接种名单

  如果您在填报过程中遇到问题,可通过以下两种渠道咨询:

  1.深i企防疫通咨询专线:0755-88645295(周一至周五9:00-18:00)

  2.在深i企提交“防疫通”企业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