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何志梅副局长赴深圳供电局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信息提供日期 : 2021-09-13 08:59 信息来源:

  为持续贯彻落实省、市各级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要求,9月9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何志梅副局长率队赴深圳供电局3座变电站开展现场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何志梅副局长听取了深圳供电局关于变电站电力运行安全情况汇报,督导检查了相关变电站设备安全运行、隐患排查整治、防汛抗涝措施落实、安全风险防控等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何志梅副局长强调,一是要继续全力以赴做好迎峰度夏保供电,强化关键设备运行维护和检修管理,避免因设备非计划停运影响电力供应能力;二是要深刻汲取河南郑州遭受特大暴雨灾害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落实防汛抗台各项措施,做好值班预警、应急队伍和应急物资准备,确保应急处置高效有序;三是要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电力安全隐患,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确保我市电力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