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直属党组织书记联席会议第三组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信息提供日期 : 2021-12-30 14:29 信息来源:

  2021年12月27日,市直机关工委系统直属党组织书记联席会议第三组第三次会议在深圳市前湾燃机电厂召开。本次会议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直属机关党委和市财政局机关党委联合组织,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苗宁礼、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以及13家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胡晓清主持会议。

  (图:与会人员合影)

  现场参观环节,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前湾燃机电厂厂区、控制室、前湾1#机组,前湾燃机电厂有关负责同志和相关技术专家对前湾燃机电厂的日常运作、智能化建设、安全生产建设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前湾燃气电厂在自动化生产、环保治理、清洁能源应用等方面的建设成效给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集中学习环节,组织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传达了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胡晓清和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张素芬先后领学并发言谈感想。

  现场交流环节,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财政局、市住房和建设局、广前电力有限公司等单位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建业务融合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进行了经验分享交流,并针对目前党建工作存在的困难提出了意见建议。

  苗宁礼同志指出,本次联席会议准备工作充分,活动开展内容丰富,有文件学习,有参观考察,有经验交流,提出了相关建议,达到了促学习,促思考,促共享,促工作的效果。特别是工作经验交流很有学习价值,各单位围绕干部队伍建设分享经验感受,丰富了工作思路,党建工作很扎实。

  苗宁礼同志强调,在机关党建工作方面,接下来要全力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全会精神。要将其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学习任务,开展全面学习、注重学习方式、坚持学用结合、加强经验交流,迅速掀起学习市委全会精神的热潮。二是主动担当固化党史学习教育经验。要紧跟中央步伐,做好总结准备,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制度,提炼好的经验做法共同分享,坚持守正创新、学史力行,将学习效果运用在开拓创新上。三是开展调查研究积极谋划明年机关党建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服务导向,坚持“标准+质量+示范”,专项推动示范点建设,积极开展“三争”行动,作为党建业务融合载体,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工作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