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疫情防控不松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员元旦期间赴“一对一”挂点联系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工作

信息提供日期 : 2022-01-06 15:36 信息来源:

  新年伊始,为保障元旦期间广大居民群众的正常出行,根据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直属机关党委的工作安排,1月1日—3日,组织各支部党员赴“一对一”挂点联系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党员同志们分别来到坂田街道的坂田社区、大发埔社区、万科城社区、五和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他们在商场、社区卡口等人流量大的公共场所,为居民群众测量体温、要求外来人员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在社康中心协助医生做好疫苗接种人群的信息核对工作,指导居民群众有序接种疫苗,同时还为社区居民提供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劝导居民群众正确佩戴口罩,引导符合条件的居民主动接种疫苗,保障辖区人群“应接尽接”。

  自疫情发生以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多次组织党员干部在“一对一”挂点联系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工作,其中党员志愿者们冲锋在前线,用行动诠释着责任和担当,保障广大居民群众的正常出行与健康平安,为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2.png1.png微信图片_20220104095808.jpg161050420204857314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