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抗击疫情,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员在行动

信息提供日期 : 2022-01-13 18:02 信息来源: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一轮新冠疫情,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月8-9日,派出党员干部16人支援“一对一”挂点联系的坂田街道和社区,在郑璇局领导的带领下奋战一线,和社区疫情防控人员一道,为守护居民群众的健康筑起防疫屏障。

  党员干部到社区出入卡口,协助查看外来人员健康码、行程码,排查外来车辆人员、测量体温等,在社区核酸采样点维护秩序,帮助居民做好检测登记,引导居民做到“应检尽检”,确保不漏一人,保障社区居民都能快速、高效地完成核酸采样工作。

  后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会继续抽调干部,根据上级党组织安排,坚守防疫一线,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好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和企业的正常运行。相信在多方力量的共同努力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深圳一定能早日战胜本轮疫情!

1.jpg2.jpg3.jpg4.jpg5.jpg6.jpg7.jpg8.jpg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