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人事信息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公布深圳市无线电监测管理站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入围面试考生的面试成绩及体检人选的公告

信息提供日期 : 2020-12-04 18:54 信息来源: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下属事业单位深圳市无线电监测管理站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的面试工作已经结束,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的要求,现将入围面试考生的面试成绩及体检人选等事项进行公布,具体如下:

  一、考试成绩

  入围面试考生的面试成绩及体检人选(详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及地点

  请入围体检的考生于2020年12月9日(周三)上午8:30前到深圳市福田区滨河大道3002号无线电管理大厦17楼大堂等候,由市无线电监测管理站工作人员带领前往医院体检(体检当天请保持通信工具畅通)。

  三、体检有关要求

  (一)入围体检的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面试成绩单参加体检,准备本人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1张。

  (二)考生体检表由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全部项目检查完毕后,考生应将体检表交给医院回收体检表的工作人员。

  (三)体检费由市无线电监测管理站向医院支付。

  (四)体检前忌过度劳累,注意饮食清淡、不得饮酒,停服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体检时请空腹抽血和做B超,空腹抽血后才能进行其它项目的检查。

  (五)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

  (六)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和聘用资格。有冒名顶替、弄虚作假等行为的,立即取消该聘用资格,并按职员招聘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附件:深圳市无线电监测管理站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入围面试考生的面试成绩及体检人选一览表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