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人事信息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1年公开遴选公务员拟遴选人员公示

信息提供日期 : 2021-06-17 09:24 信息来源:

  根据《深圳市市直机关2021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要求,现对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拟遴选人员公示如下:

遴选机关

姓名

性别

准考证号

现工作单位

1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安排在市中小局工作)

潘洋

211603010213

深圳海关所属    西九龙站海关

  公示时间为2021年6月15日至2021年6月21日(共7天)。公示期间,对拟遴选人员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可通过来访、来电、来信等方式向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反映(受理地点: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区3059、4048室,邮编:518035,监督电话:88101693、88101186,受理时间:工作日9:00-12:00、14:00-18:00)。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情况和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家庭住址或工作单位,以示负责。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对反映人信息严格保密,按规定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调查处理,并视情况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经查反映问题影响使用的,将取消相关人员遴选资格。

  公示期满,未发现有不予遴选情形的,将按规定办理手续。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