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转发《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2 年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培育遴选工作的预通知》的通知

信息提供日期 : 2022-10-26 16:58 信息来源:

各有关单位:

  现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2 年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培育遴选工作的预通知》转给你们,因省相关政策文件及其配套文件暂未正式印发,后续我局将会根据正式通知文件组织开展申报工作,请有意向申报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的企业,按照通知要求提前准备申报材料。

  经向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了解,已获得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的企业无需再申报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

  特此通知。

  附件: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2 年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培育遴选工作的预通知

  (联系人:徐致元,电话:88101509)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