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征集2022年工业软件优秀产品的通知

信息提供日期 : 2022-11-22 20:28 信息来源:

各区(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各有关企业: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工业软件优秀产品征集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信发函〔2022〕293号)要求,推动我市工业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现组织开展2022年工业软件优秀产品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重点征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经营管理、运维服务等四类工业软件优秀产品。

  二、征集要求

  (一)申报主体应为深圳市内(含深汕特别合作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固定生产、经营活动场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近三年无违反法律法规情况、无被执行案件失信记录、无财产或账户查封冻结情况、无因使用本单位软件产品造成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二)可申报应用于航空、航天、石化、钢铁、船舶、电力、交通、核工业、汽车、电子信息、移动终端、机械等重点领域的优秀产品。有可量化的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对行业和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发挥支撑引领作用,对其他企业和行业具有借鉴意义和推广价值。

  (三)申报的软件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先进、实现产业化或已在行业中部署应用,在重点领域有工业企业典型应用案例,且不存在知识产权纠纷。

  (四)申报主体应按照案例模板要求如实填写申报书等材料(详见附件),并对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填写材料要求描述详实、重点突出、表述准确、逻辑性强,具有较强可读性(可结合图、表等表达方式),杜绝虚构和夸大,并将营业执照、合同、专利证书、测试报告等说明材料一并提交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我局将择优向工业和信息化部推荐。

  三、其他要求

  (一)有意向参与征集的企业,请于2022年11月28日18:00前将产品申报材料(详见附件)纸质版(一式三份;非空白页连续编写页码,A4纸正反面打印/复印,装订成册,首页和骑缝需加盖公章)邮寄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并将电子版(含可编辑word版及加盖公章PDF扫描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二)请各区(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工业和信息化部门配合做好工业软件优秀产品征集工作,充分利用各种渠道进行宣传动员,组织企业积极申报。

  特此通知。

  附件:1.工业软件优秀产品报送信息汇总表

  2.工业软件优秀产品申报书

  (联系人:张烁祥,电话:88101610,邮箱:2856969377@qq.ocm,邮寄地址:市民中心C区3143室)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