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重点新材料首批次应用示范指导目录修订意见征集工作的通知

信息提供日期 : 2023-07-13 15:20 信息来源:

各有关单位: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司要求,我局现公开征集重点新材料首批次应用示范指导目录修订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认真对照《重点新材料首批次应用示范指导目录(2021年版)》(以下简称《指导目录》,附件1),结合新材料产业发展实际,对《指导目录》中取得重大创新突破,且已具备批量生产能力,首次进入市场阶段,用户使用存在风险,未取得市场化业绩的产品,提出新增建议;已获得批量支持,产业化应用比较成熟,市场应用风险显著降低或不存在应用风险的产品,提出删除建议;产品实现迭代升级,产业化应用还不够成熟,市场应用风险仍比较高的产品,提出优化调整建议。

  二、请各单位就上述建议认真填写《重点新材料首批次应用示范指导目录修订意见征集表》(附件2),并提供佐证材料,于7月21日(星期五)前将有关材料报送我局。其中,纸质材料(盖章正式版)一式两份通过邮政快递寄送至我局相关处室(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区3117),电子版文件(PDF版+WORD版)发送至pengcf@gxj.sz.gov.cn。

  特此通知。

  附件:1.重点新材料首批次应用示范指导目录(2021年版)

  2.重点新材料首批次应用示范指导目录修订意见征集表

  (联系人:王珊珊,电话:88101630)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