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发布深圳市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技术改造奖励项目申请指南的通知

信息提供日期 : 2020-04-30 18:21 信息来源:

各有关单位:

  为全力支持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扩大生产,根据《深圳市关于加大力度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和装备生产企业扩大生产的实施细则》,我局决定组织实施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技术改造奖励项目申报,具体申报要求详见申请指南。

  我局从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代理项目申报事宜。申请单位在正式申报项目前,请先仔细阅读实施细则和申请指南,按要求进行申报。我局将严格按照有关标准和程序受理申请,不收取任何费用。如有任何机构或个人假借我局工作人员名义向企业收取费用的,请知情者向我局举报。

  特此通知。

  附件:深圳市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技术改造奖励项目申请指南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