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粤港清洁生产伙伴标志企业(第十一批)奖励的通知

信息提供日期 : 2020-06-02 17:19 信息来源:

各相关企业: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2021年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资金(绿色循环发展与节能降耗)项目入库储备工作的通知》(粤工信节能函〔2020〕471号)要求,现组织我市有关企业申报“粤港清洁生产伙伴”标志企业奖励,具体要求如下:

  一、支持范围与扶持标准

  申报单位须为2019年度“粤港清洁生产伙伴”标志企业(第十一批),按照优越标志企业8万元、普通标志企业5万元的标准予以一次性奖励(已获得过省奖励的企业不再重复支持)。

  二、需提交的申报材料

  申报单位基本情况表(附件3)、“粤港清洁生产伙伴”优越标志、“粤港清洁生产伙伴(制造业)”标志证书复印件、单位法人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复印件)等。

  三、申报要求

  请相关单位于2020年6月10日工作时间内(早9:00-12:00,下午14:00-18:00)将申报材料文字版(一式3份,A4纸张装订成册)和电子文档(刻1张光盘贴标签,注明项目申报单位)一并报送市民中心C区3116室(市工信局资源综合利用和电力处)。申报人需携带身份证,申报单位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

  特此通知。

  附件:1.粤工信节能函〔2020〕471号

  2.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粤港清洁生产伙伴标志企业(第十一批)名单的通告

  3.申报单位基本情况表

  (联系人:曾婷,电话:18664303581;娄卓夫,电话:88102077,louzf@gxj.sz.gov.cn)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