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百项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信息提供日期 : 2020-07-27 17:58 信息来源:

各有关单位: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百项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工信厅科函〔2020〕160号)要求,现组织我市符合条件的单位积极申报。请申报单位按照通知要求,于2020年8月31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三份和电子版一份递交我局(地址: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2067)。

  特此通知。

  附件: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百项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联系人:张政,电话:88102069,邮箱:zhangzheng@gxj.sz.gov.cn)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