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20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

信息提供日期 : 2020-11-12 16:51 信息来源:

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信管函〔2020〕255号)要求,为做好我市试点示范项目推荐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申报主体对照《2020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要素条件》,认真填写相对应的《示范项目申报书》。其中,每个申报主体只能申报一个项目,每个申报项目所涉及的试点示范方向不超过1个。

  二、已列入前期试点示范的项目不可重复申报,在建项目(包括已列入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的项目未验收完成前)不可申报。

  三、请各申报主体于11月16日下午17:00前将项目申报书纸质版(一式五份,见附件3)以及项目推荐汇总表(一式两份,见附件4)邮寄至我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区3143室,收件人:刘鼎中,电话:18807446622),电子版发至邮箱liudz@gxj.sz.gov.cn。

  特此通知。

  附件:1.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2020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要素条件

  3-1.2020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申报书(网络方向)

  3-2.2020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申报书(标识方向)

  3-3.2020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申报书(5G 工业互联网方向)

  3-4.2020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申报书(平台方向)

  4.2020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推荐项目汇总表

  (联系人:刘鼎中、唐小剑,电话:88101176、88102414)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