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公开征集《深圳市工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信息提供日期 : 2020-11-16 17:44 信息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指示要求,健全公众参与机制,提高规划编制的透明度,现就我局牵头的《深圳市工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公开征集社会各界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1月27日。

  二、主要内容

  诚邀社会各界围绕推动制造强市建设、培育先进制造业集群、加快产业技术创新、打造产业创新和服务平台、推动数字化转型、加强企业培育、加大投资扩能、促进开放合作、加强质量品牌建设、提升产业要素资源配置水平、优化制造业发展环境、促进产业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等领域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征集方式

  意见建议电子版发送至:sunyh@gxj.sz.gov.cn,邮件主题和附件名为“姓名(或单位)+深圳市工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咨询电话:88101551。

  诚望社会各界踊跃建言献策,我局将认真研究吸纳!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