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公布我市2020年重点用能单位能源管理岗位节能培训考试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

信息提供日期 : 2021-01-05 14:41 信息来源:

各区(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2020年深圳市工业节能宣传培训计划,我局2020年先后举办4期重点用能单位能源管理节能培训。全市171家工业信息化行业重点用能单位共计317人参加培训和考试,其中224人通过考试,现将考试合格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相关备案信息请登录“深圳节能在线(www.szjieneng.com)”查询。

  特此通知。

  附件:深圳市2020年重点用能单位能源管理节能培训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联系人:倪彬,电话:88102077、18681530188)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