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加快财政专项资金项目监管银行账户清理工作的通知

信息提供日期 : 2021-01-13 11:35 信息来源:

各有关项目单位:

  根据市政府和市财政局关于加快清理我市财政资金项目原监管银行账户的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发挥资金使用效益,提高工作实效,加快清理工作,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对已验收合格的财政资金项目,请项目单位尽快持项目验收结果通知书到对应监管银行办理账户余额用款手续。项目单位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垫资情况的,请于2021年1月31日前,主动联系并提交相关资料至我局预算监督处(联系人:胡文柏,电话:88101367)。我局将在核实垫资情况的基础上开具相关证明材料,项目单位可携证明材料到监管银行办理用款手续。

  二、对验收不合格的财政资金项目,请项目单位主动联系我局主管业务处室,配合推进资金退回等后续处置工作,以免影响项目单位正常申报市级资金资助。

  三、资助项目逾期未申请验收的,请项目单位于2021年1月20日前提出验收申请,配合做好项目验收和后续处置工作。

  请相关项目单位积极配合上述工作,尽早完成用款或清理手续。如未按要求及时办理,将可能影响后续资助资金使用和其他项目申报。

  特此通知。

  (联系人:胡文柏,电话:88101367)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