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2020年度深圳市生产性服务业公共服务平台扶持计划拟认定项目公示的通知

信息提供日期 : 2021-02-19 18:01 信息来源: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深圳市生产性服务业公共服务平台扶持计划认定管理工作,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现将2020年度深圳市生产性服务业公共服务平台扶持计划拟认定项目在我局官方网站(http://gxj.sz.gov.cn/)予以公示,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项目持有异议的,请在公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向我局反映。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姓名不能打印),我局对异议人身份和反映情况予以保密。为保证异议处理客观、公正、公平,保护候选单位的合法权益,凡匿名提出异议的,我局将不予受理。

  投诉处理处室: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预算监督处

  投诉联系人:胡文柏、鹿逸思

  投诉联系电话:88101367、88101024

  传真:88102042

  业务咨询处室: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优势产业处

  业务咨询电话:88127447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区3066室

  邮编:518035

  特此通知。

  附件:2020年度深圳市生产性服务业公共服务平台扶持计划拟认定项目公示表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2月19日


  附件

2020年度深圳市生产性服务业公共服务平台扶持计划拟认定项目公示表

序号

服务平台名称

建设单位

服务平台主要建设内容

1

一带一路国际检验检测及认证生产性服务业公共服务平台

莱茵技术监护(深圳)有限公司

建设9967平方米大型综合测试实验基地,包括电子电气安全实验室、电子电气产品性能实验室、显示器实验室、电池实验室、声压测试实验室、无线产品实验室、无线物联网&EMC实验室等,为电子电气产品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包括“一带一路”建设沿线多国认证服务,60多个国家的国际市场准入认证服务,检测服务(安规检测、电磁兼容检测、RF射频测试、环境模拟测试、WIFI测试、天线性能检测、能量吸收率检测、无线检测、智能家居隐私保护服务、电池检测),标准研读服务。

2

信息技术及通讯类产品检测技术公共服务平台

深圳信测标准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建设信息技术及通讯类产品检测技术公共服务平台,提供一站式测试认证服务,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无线通信、物联网、车联网等)智能终端产品检测、认证服务,通讯类产品包括2G、3G、4G、5G终端设备的EMC、SAR、OTA、射频、协议等电磁兼容性、电气安全、环境可靠性、机械性能等方面的检测和欧盟CE标志、美国FCC、中国3C、SRRC等认证服务。

3

深圳市生物医药产业计量校准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深圳天溯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

建设生物医药产业计量服务平台,覆盖生物学、化学、光学、电学、力学、无线电等多学科的高技术领域,针对不断更新换代的生物医药设备,通过购置高精尖仪器设备、配置高素质人才等举措,攻关更高效精准、经济实用的生物医药设备计量检测方法和计量系统,提高计量测试、检测的精度,并实现全自动检测和快速定量检测,面向市场提供计量校准服务、计量检测服务、计量器具信息共享服务、计量校准技术方案等。

4

新一代移动通信(5G)产品检测认证服务平台

深圳天祥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建设新一代移动通信(5G)产品检测认证服务平台,包含Sub6G(6G以下频率)和MMWAVE(毫米波,6G以上频率)技术的5G测试实验室、I2Q行业服务平台,以及电子电气有毒有害物质检测实验室。为5G通讯产品提供产品安规检测、EMC电磁兼容性检测、无线射频检测、能效检测、有害物质化学环保检测、产品性能检测等综合检测认证服务,为制造商应对技术贸易壁垒提供检测技术一站式解决方案,为企业及政府职能部门5G通信产品的技术研发、法规制定提供全面的检测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