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引入政府性融资担保工具支持产业基础能力提升工作的通知

信息提供日期 : 2021-03-01 11:21 信息来源:

各区(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各有关企业: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引入政府性融资担保工具支持产业基础能力提升的通知》(工厅规〔2021)21号,详见附件1)的要求,为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增强企业创新发展活力,工业和信息化部拟联合国家融资担保基金,充分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作用,引导金融资本投向工业基础领域。现将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组织辖区符合条件且有担保贷款需求的企业进行申报,按通知要求填写《工业基础企业担保贷款需求推荐表》(详见附件2)。

  其中:符合《工业“四基”发展目录》和《工业强基工程实施指南》“十大领域四基一揽子突破行动”范围的工业基础企业,由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组织推荐;属工业强基“一条龙”应用示范企业的,由我局直接组织推荐。

  二、请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对本区申报企业进行审核,重点审核企业经营状况、信用状况等情况,于3月31日18点前,将推荐报告和企业清单报送我局(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ytzcxc@gxj.sz.gov.cn),逾期将不再受理。

  特此通知。

  附件:1.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引入政府性融资担保工具支持产业基础能力提升的通知

  2.工业基础企业担保贷款需求推荐表

  3.工业“四基”发展目录(2016年版)

  4.工业强基工程实施指南(2016-2020年)

  (联系人:吕子琦,电话:88127053)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