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推广应用《产业基础领域先进技术产品转化应用目录(推广篇)》(2020年度)有关技术产品的通知

信息提供日期 : 2021-03-05 15:35 信息来源:

各区(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国防科工局综合司关于印发<产业基础领域先进技术产品转化应用目录(推广篇)>(2020年度)的通知》(详见附件),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为引导军工高技术成果向民用领域推广应用、培育产业基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遴选了150项技术成果汇编形成目录。现就落实目录有关技术产品推广应用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组织产业基础领域重点企业按需对接有关技术成果方,企业可直接联系目录中有关单位,需要我局协助的可提出申请。

  二、对接项目在我市落地形成工业投资项目且符合有关条件的,我局将按重大工业投资和技术改造项目政策予以支持,并在单项冠军培育、技术创新示范企业遴选、工业强基等工作中对有关企业和项目按政策予以支持。形成工业投资项目的应按重大工业项目库、技术改造项目备案管理等规定办理备案手续。请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在产业用地、人才服务、专项资金等方面按政策予以支持。

  三、请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及时将对接信息反馈我局。(联系人:吕子琦,电话:88127053,邮箱:gytzcxc@gxj.sz.gov.cn)

  附件: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国防科工局综合司关于印发《产业基础领域先进技术产品转化应用目录(推广篇)》(2020年度)的通知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