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国家工业和通信业节能技术装备产品推荐工作的通知

信息提供日期 : 2021-05-11 17:56 信息来源:

各区(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各相关企业、行业协会:

  现将《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国家工业和通信业节能技术装备产品推荐工作的通知》(工信厅节函〔2021〕89号,以下简称《通知》,详见工信部网站:https://www.miit.gov.cn/zwgk/zcwj/wjfb/zh/art/2021/art_35073c339c554b69960341891ee0d926.html)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积极开展2021年度国家工业和通信业节能技术装备产品推荐工作。请各申报企业于2021年6月10日前向我局(资源综合利用和电力处)按分类提交申请(《通知》附件1、2、3),我局将在组织审核后择优推荐。

  企业有关书面申报材料(一式两份)需加盖公章,统一做成A4纸大小,制作目录和封皮,左侧胶装成册。申报不同类别的项目应分别装订。书面申报材料须形成电子光盘。《通知》附件中有关申报表格电子版请迳从工信部网站下载。

  (联系人:李婵,电话:88127113)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