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公布2022年深圳市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名单的通知

信息提供日期 : 2022-06-28 15:25 信息来源:

各有关单位:

  根据《深圳市工业设计发展扶持计划操作规程》(深工信规〔2020〕11号)有关规定,经审核并经公示无异议,现将我局认定的2022年深圳市工业设计中心名单予以公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定深圳麦科田生物医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等3家工业设计中心为深圳市工业设计中心(名单见附件)。深圳市工业设计中心所在单位要继续加强工业设计中心建设,不断提升工业设计创新能力,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二、深圳市工业设计中心建设过程中发生重大变故影响持续发展或所在单位发生更名、重组等重大调整的,应当在事件发生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将有关情况报告我局。

  三、我局优先推荐符合条件的市级工业设计中心申报认定国家级和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特此通知。

  附件:2022年深圳市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名单

  (联系人:刘绮,电话:88101820)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6月28日

  附件

  2022年深圳市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名单

序号

工业设计中心

运营单位

1

深圳麦科田生物医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

深圳麦科田生物医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

开立医疗工业设计中心

深圳开立生物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

华宝工业设计中心

深圳市华宝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