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大决策公开 > 决策预公开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公开征求《深圳市关于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打造制造强市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信息提供日期 : 2020-09-21 10:21 信息来源: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我局牵头起草了《深圳市关于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打造制造强市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现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在2020年10月21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电子邮件提交意见,相关意见请发至chenrb@gxj.sz.gov.cn。

  二、通过信函方式提交意见,请寄至:深圳市福田区市民中心C区3141室(邮政编码:518000,电话:88101556),并请在信封上注明“政策意见”字样。

  特此通告。

  附件:深圳市关于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打造制造强市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