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大决策公开 > 决策预公开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公开征求《深圳市多功能智能杆及配套设施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信息提供日期 : 2020-09-29 15:18 信息来源:

  为认真落实好《深圳市关于率先实现5G基础设施全覆盖及促进5G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深府〔2019〕52号)等有关文件要求,结合我市多功能智能杆试点项目建设情况,我局组织草拟了《深圳市多功能智能杆及配套设施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稿)》。

  为充分保障市民的知情权,积极发挥社会监督作用,提高文件草拟质量,根据《深圳市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市政府令第305号),现就《深圳市多功能智能杆及配套设施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2020年10月29日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反馈:

  一、通过信函反馈:请将意见寄至深圳市福田区滨河大道3002号无线电大厦1715室(邮编518033),联系人:谢诗漫、丛培玉,联系方式:0755-23886216、23886209,并在信封上注明“多功能智能杆及配套设施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字样(日期以邮戳为准)。

  二、通过电子邮件反馈:请将意见发送至wxdglc@gxj.sz.gov.cn,邮件标题请按“多功能智能杆及配套设施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姓名(或单位名称)”格式填写。

  三、其他事项:个人反馈的,需附个人身份证复印件(扫描件)、详细地址和联系方式;多人共同反馈的,需附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扫描件)、详细地址和联系方式;单位反馈的,需附单位法人代表及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扫描件)、详细地址和联系方式。

  我局将对公众意见进行认真研究和处理,决定是否予以采纳。

  附件:1.深圳市多功能智能杆及配套设施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稿)

  2.《深圳市多功能智能杆及配套设施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