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大决策公开 > 决策预公开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三首”工程扶持计划操作规程意见建议反馈情况的公告

信息提供日期 : 2021-03-19 15:06 信息来源:

  2021年2月5日至3月7日,我局在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和深圳市司法局门户网站公开征集《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三首”工程扶持计划操作规程(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截至3月7日,共收到1条意见建议。根据《深圳市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市政府令第305号)规定,经认真研究,现将征集的意见建议及反馈情况向社会公众予以公布。

  感谢社会公众对我局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附件:社会公众意见建议反馈情况汇总表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3月19日

  附件

  社会公众意见建议反馈情况汇总表

序号

意见建议

反馈情况

1

建议将“基于5G技术下智慧院治疗物资的辅助治疗、存储、配送联合系统及配套设备”录入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指导目录

此次就《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三首”工程扶持计划操作规程》公开征求意见,并非就《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指导目录》征求意见。下一步,我局将会按程序启动下一版本的首台(套)目录修订工作,届时将公开向社会征集产品信息,欢迎行业企业关注并积极填报。以上情况已向意见提出单位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