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资金信息 > 财政专项资金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加快原监管银行账户存量资金清理清理工作的通知

信息提供日期 : 2021-08-31 17:11 信息来源:

各有关项目单位:

  根据市政府及市财政局关于加快清理我市原监管银行账户存量资金的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发挥资金绩效,强化对资金的管理,提高工作实效,我局正分类分批加快推进原监管账户资金余额清理工作。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请各单位抓紧配合办理:

  一、已验收通过的项目(见附件),请项目单位持项目验收通过结果通知书抓紧到相应监管银行办理账户余额用款手续,将项目剩余资金转至项目单位基本户或其他结算户,自行按需使用。监管账户余额清理专项工作具有较强时效性,企业若不及时办理资金转出手续将可能影响资助资金后续使用,带来不必要的不便利。

  二、目前尚不在附件清单中的项目,请各项目单位根据项目建设情况、验收情况、垫资情况抓紧向我局申请项目验收或垫资核实手续,以便尽快向银行申请解除自己监管。

  三、对仍处于项目建设期的项目,请项目单位按照政策规定和合同约定抓紧推进项目建设,规范项目监管,按规定根据项目建设进度及时向银行申请款项支出,原则上尽量在2021年底前将资助资金使用完毕。

  各单位在工作过程中遇有相关疑问或异常情况请及时向我局反馈或咨询。

  特此通知。

  (联系人:胡文柏,电话:88101367)

  附件:项目清单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