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资金信息 > 财政专项资金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延长2023年深圳市时尚产业高质量发展扶持计划网上申报受理时限的通知

信息提供日期 : 2022-07-11 15:22 信息来源:

各有关单位:

  2023年深圳市时尚产业高质量发展扶持计划申报工作已启动。受系统升级影响,为方便企业开展网上申报事项,现延长网上申报时间。具体安排如下:

  (一)网络填报受理时间:2022年6月22日至7月13日18:00(注:超过网络填报受理的截止时间,不再受理新提交申请);

  (二)书面材料受理时间:2022年7月14日至8月12日17:30(注:超过书面材料受理时间未提交书面材料的,视为放弃申报)。

  有关申报事宜请参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发布2023年深圳市时尚产业高质量发展扶持计划申请指南的通知》(网址:http://gxj.sz.gov.cn/xxgk/xxgkml/qt/tzgg/content/post_9906218.html)。

  该批次项目将适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专项资金项目专项审计通用原则和标准(2022版)》(见上述通知附件4),请各申请单位高度重视,特别关注“经审计核减的项目支出占项目申报支出超过20%的,视为虚报项目投资额,项目不予资助”的条款。

  特此通知。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