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5G时代 > 媒体报道

5G-A RedCap助力深圳极速先锋城市创新

信息提供日期 : 2023-12-28 17:29 信息来源:

  12月26日,“全城全网,先锋物联”深圳移动5G-A RedCap助力深圳极速先锋城市创新发布会圆满举行。来自全国5G生态圈的各界政企嘉宾、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论5G RedCap从技术标准到产业应用的发展突破。

  发布会上,深圳市通信管理局局长肖永忠、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陈华平、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周忠坤、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生活垃圾处理监管中心主任林隆健、中国移动广东公司计划建设部副总经理黄海晖、中移物联网公司智能连接产品部副总经理王浩为、华为5G产品线副总裁方坤鹏、中兴通讯综合方案规划部部长闫丽娟等共同进行“全城全网,先锋物联”深圳移动5G-A RedCap助力深圳极速先锋城市创新发布。

  发布会还现场展示了深圳移动5G RedCap在智慧民生、智慧电网、智慧工地、智慧公交、智慧生态、低空经济、智慧政务、智慧医疗、智慧工业、智慧车联十大典型应用场景。

  接下来,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会同各行业合作伙伴,持续推动深圳从5G领先走向5G-A领先,着力推进5G RedCap创新应用,不断提升数字化、智能化、精细化城市治理水平与成效,联动各方持续释放5G更多社会价值,以更快速度、更大力度建设极速先锋城市,为深圳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持续贡献工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