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5G时代 > 政策措施

2020中国(深圳)数字经济产业·鲲鹏创新大赛正式启动

信息提供日期 : 2020-03-17 14:37 信息来源:

  2020年3月16日上午,由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中国鲲鹏产业源头创新中心主办的2020中国(深圳)数字经济产业·鲲鹏创新大赛启动仪式在深圳软件产业基地成功举行。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领导李郑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全球智能计算销售与服务总裁郑殿海、深圳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邱文等领导嘉宾出席,300余位参赛选手通过华为云WeLink远程连线参与,近4万人在线观看启动仪式直播。

  为进一步推动鲲鹏产业生态人才培养,孵化创新产品、应用和解决方案,中国鲲鹏产业源头创新中心在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下,组织开展首届“2020中国(深圳)数字经济产业·鲲鹏创新大赛”。本次大赛结合深圳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特色,面向全国ICT行业从业人员及高校,“训赛一体、以训促赛”,吸引全国300余位高校学生及企业开发者,70余支参赛团队报名。

  李郑祥局领导在致辞时表示,中央明确要求深圳“打造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为落实中央工作部署,抢抓全国鲲鹏产业发展重大机遇,推动深圳数字经济产业加快发展,深圳已经率先建成全国体系最完整、功能最齐全、对企业支持力度最大的中国鲲鹏产业源头创新中心,今后将力争将深圳建设成为产业生态完善、核心技术领先、应用场景丰富、产业竞争力强的鲲鹏生态体系总部基地。欢迎广大企业和人才积极加入到深圳的鲲鹏产业生态中,深圳将一如既往地地提供最优的营商环境、最全的配套政策、最好的人才服务。

  在启动仪式上,金蝶我家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云天励飞技术有限公司成为中国鲲鹏产业源头创新中心鲲鹏云服务首批授予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