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信息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全局安全生产月度形势分析工作会议(6月份)

信息提供日期 : 2023-06-21 18:30 信息来源:

  2023年6月20日下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胡晓清主持召开全局安全生产月度形势分析工作会议(6月份),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传达学习近期有关会议关于安全生产、防汛工作的部署要求,研判分析分管行业领域内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研究部署“龙舟水”强降雨防御、汛期安全防护和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等相关工作,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各处室、局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仍严峻复杂,进入“龙舟水”降雨集中期,各处室、局属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而又严、细之又细、实而又实地抓好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的落实。

  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近期安全生产相关会议部署要求,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实化工作举措,紧盯重点领域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和强降雨防御工作。

  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持续强化安全督导和宣教工作,确保各项既定工作部署落实落地,全力做好汛期重点时段安全防范和应急值守工作,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全市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