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信息

市工业展览馆组织馆内人员参加消防技能培训

信息提供日期 : 2023-06-23 19:42 信息来源:

  2023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月“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主题精神,市工业展览馆积极组织馆内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市民中心的消防演习及消防技能培训,实地观摩各项消防技能演练,学习掌握火情发生的常见原因、如何控制火源、前期自救、各类消防器材的功能及使用等相关知识,并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顺利完成现场灭火训练。



  培训结束后,馆内全体干部职工消防意识和应急能力均有明显提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消防知识学习,高度重视场馆消防安全,确保在紧急情况下能够进行快速、科学的处置,为保障场馆内部环境安全、稳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