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信息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胡晓清副局长带队督导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提供日期 : 2021-02-02 09:08 信息来源:

  按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春节期间企业疫情防控调研督导方案》,以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1年春节前局领导带队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方案》要求,为进一步督促我市工业和信息化领域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各项要求,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胡晓清于2月1日上午,带队前往深圳市佳华利道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督导调研,新兴产业处、资源综合利用和电力处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此次调研。

  调研组通过实地考察及座谈研讨的方式,听取并了解企业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生产经营等方面有关情况,并现场回应企业提出的问题诉求。胡晓清勉励企业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同时强调,企业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到思想高度重视、措施科学有效、机制运转顺畅,在强化日常卫生、减少人员聚集、加强体温监测、做好应急预案等方面,按照相关操作规范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方位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常态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