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工业绿色节能和电力 > 电力及营商环境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参加“深圳市优化用电营商环境5.0改革创新服务通气会”和“深圳电网2022年市场化需求响应和有序用电应急演练”活动

信息提供日期 : 2022-04-07 14:49 信息来源:

  4月2日下午,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志梅同志与南方电网深圳供电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益军同志共同参加了“深圳市优化用电营商环境5.0改革创新服务通气会”和“深圳电网2022年市场化需求响应和有序用电应急演练”活动。

图一.jpg  

  活动现场,何志梅同志通报了深圳市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希望深圳供电局在政企协同联动和供电可靠性提升等方面持续优化服务举措,进一步提升深圳市“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助力深圳建设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城市。

图二.jpg

  王益军同志通报了深圳市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深圳客户年平均停电时间连续两年低于半小时,排名国内主要城市前列,供电可靠性保持世界领先水平。会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现场向深圳供电局颁发了2021年度供电可靠性奖励金。

图三.jpg

  在深圳电网2022年市场化需求响应和有序用电应急演练活动现场,何志梅向参加演练人员通报了当前深圳市电力供应总体情况,对全市有序用电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市11个区(新区、合作区)100余人通过视频形式参与演练。

图四.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