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工业绿色节能和电力 > 电力及营商环境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发布2021年工业园区供电环境综合升级改造项目相关信息的通知

信息提供日期 : 2022-06-20 09:06 信息来源:

各有关单位:

  工业园区供电环境综合升级改造是2021年市政府重点工作之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全市顺利完成1305个工业园区的升级改造工作。完成供电环境综合升级改造的工业园区,成功打通了专业供电服务“最后一公里”,实现了取消转供电不合理加价,消除用电安全隐患,由供电部门专业运维等改造目标,极大改善了工业园区整体环境,有效提升工业园区的市场竞争力。

  为激励、引导更多工业园区积极参与供电环境综合升级改造,2021年完成改造的工业园区及其终端用户将直接享受今年市政府纾困电费补贴。同时,鼓励政府相关部门加大对已改造工业园区电力营商环境的宣传力度,在招商引资方面予以政策倾斜,支持园区产业转型升级,打造绿色智慧低碳园区。现将2021年已完成改造并实现抄表到户的工业园区名单及改造示范园区名单予以发布(详见附件)。如有意见建议,请径向各区(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工业和信息化部门及供电部门反馈。

  特此通知。

  附件:2021年工业园区供电环境综合升级改造完成情况表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