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 移动门户介绍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主题服务 > 工业绿色节能和电力 > 绿色制造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开展深圳市2023年度工业节能与绿色低碳发展培训工作的通知

信息提供日期 : 2023-04-28 13:04 信息来源:

各区(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积极推进我市工业节能与绿色低碳发展重点工作,促进工信领域绿色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我市能源管理岗位人员节能管理水平,我局组织开展2023年度工业节能与绿色低碳发展培训工作。为确保培训工作有序开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3年度共举办工业节能与绿色低碳发展培训24期,培训内容与承办单位详见附件。

  二、请各区(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高度重视本年度培训工作,督促辖区工信领域重点用能单位安排能源管理岗位人员参加培训。

  三、本年度工业节能与绿色低碳发展培训由我局统一安排,不收取任何培训费用,学员参加培训的交通、食宿等费用需自理。

  四、请各承办单位于培训启动前将培训课件交由我局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按计划开展培训工作。

  五、每期培训启动前,由承办单位另行通知具体培训内容、时间、地点及报名方式,意向参训人员可提前联系承办单位获取培训信息并按要求报名参加。

  六、重点用能单位节能岗位培训考试合格人员将于我局网站统一公示,相关凭证可作为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管理负责人、能源管理员持证上岗的重要依据。

  特此通知。

  附件:深圳市2023年度工业节能与绿色低碳发展培训计划

  (联系人:伍子铭,电话:88102077)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4月27日